Pleiades_Laurant

佛系年更鸽子,咸鱼大学生(依然没有中二毕业),浪迹于多个墙头却偏偏爱写原创(
基本不会坑,只是写的慢(

28(暂且就先这么叫吧,这里起名废)

虽说是叫“碎片”,但可以当个序章或引子什么的吧。新人写文,不定期填坑,内心十分紧张。原创。如果后面发现有 这里没出现的台词,实属作者脑子有坑忘记填自己给自己挖的坑了。


可以接受的话往下。



碎片

——喂,我说,你有梦想吗?

——那种逃避现实的弱者才有的东西。

——你是谁?

——是你杀了他吗?

——我,即是你。

——骗子。

——别丢下我。

——逃避现实的,不就是你吗?

——其实······“clergyman”是我。

——不,我觉得他是在替什么人顶罪。

——我信任你。

——对不起······

——都是我做的。

——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!

——你赌错了,真是可怜呢。

——管你是什么,来吧!

——活下去。

——我说过我会结束这一切的。

——再见了。

——哎呀?有这个人存在吗?

——够了,都说了我不知道了。

——喂喂,怎么回事啊,这可不好笑。

——哥······哥哥?


评论

热度(3)